认知行为实验平台

此平台基于虚拟仿真技术及最新的互联网远程实验技术,在传承经典实验的基础上,吸取最新科研成果,开发了大量新的实验教学项目。平台包括虚拟仿真经典心理学实验项目学习、基于Inquisit Web的普通心理学实验项目学习、基于互联网的实验心理学实验项目学习、教师及学生科研成果转化的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等模块。通过平台,你可克服时空障碍以交互式操作深入学习实验技术,跨时空与国内外研究者合作开展自主科研项目……

虚拟仿真经典心理学实验项目

在发展心理学和社会心理学领域有众多设计巧妙的经典实验,这些实验的研究结果为我们研究心理发展规律、探讨人类社会本质起到了至关重要的作用。在本栏目,你可以重走心理学大家的道路,体验经典设计的魅力。

基于Inquisit Web的普通心理学实验项目学习

一百年来,心理学实验技术经历了从经典实验仪器到高度集成、计算机化的转变,然而目前使用计算机进行的实验仍无法突破空间的限制,每次只能施测几个被试。本栏目将心理学实验移入云端,给你大尺度的数据收集体验。

基于互联网的实验心理学实验项目学习

心理学是一门实证科学,众多设计精巧的实验构成了心理学殿堂的基石。枯燥的课本也许无法让你尽情领略这些实验的精妙之处,但在本栏目中,你可以完整体验每一个经典的实验项目。

教师科研成果转化的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

跨文化心理差异、人脑的记忆规律……学院众多教师的科研成果为心理学开辟了新的疆域。本栏目带你学习来自学院教师的前沿实验知识,掌握高端实验技术。

学生科研成果转化的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

听音乐会影响驾驶行为吗?温情的和血腥的公益广告谁更能唤起人们的安全驾驶意识?学院富有科研创新精神的学生对这些问题进行了探讨。本栏目带你体验来自学院学生的创新设计。
北京师范大学 北京师范大学心理学院 心理学基础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北京师范大学)

地址:北京市新街口外大街19号     邮编:100875   电话:010-58808866     邮箱:psy-keyan@bnu.edu.cn

北京师范大学心理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