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程心理测验平台

此平台提供了基于多项基于虚拟仿真技术的心理测验技术训练项目,包括基于互联网的经典测评工具教学系统、虚拟结构化面试、数字化心理能力测评系统、基于互联网的心理与认知能力评估系统等模块。通过虚拟仿真技术,你可以随时随地学习专业心理测评知识如心理测验开发和测验报告的方法,也能轻松体验心理测验内容,加深对自身心理特质的了解……

基于互联网的经典测评工具教学系统

本栏目采用Qualtrics网络问卷调查系统呈现经典测评工具,可以随时随地在这里学习到经典测验的施测与计分方式,并能通过网络进行批量的数据收集。

虚拟结构化面试学习

本栏目通过情境模拟的方式,呈现了一个虚拟的结构化面试现场。在本栏目可以体验并学习结构化面试的主要流程,并对这种选拔技术形成基本认识。

数字化心理能力测评系统

本栏目包含一系列基于虚拟仿真情境设计的心理能力测验,超越了传统的纸笔测验,使个体在高度卷入的状态下动用认知能力并得到准确的测评。

基于互联网的心理与认知能力评估系统

本项目以CHC智力模型为基础,依据基于游戏的测量理论,形成一套覆盖认知能力、人格、情绪智力、创造力等多个方面的心理测量与评估系统。

基于虚拟仿真游戏的元认知能力测评

通过虚拟仿真游戏,以一系列游戏化的方式来进行心理测评,从而对人的能力、人格特征等心理特性和行为给出一种量化的评估。可以从一个更为创新的视角来认识测评。

基于虚拟拼板测验的非言语智力测验

借助虚拟平台,使用虚拟仿真的拼板操作,来测量被试的非言语智力。基于拼板的测验形式实现了对非言语智力的更准确的测量。
北京师范大学 北京师范大学心理学院 心理学基础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北京师范大学)

地址:北京市新街口外大街19号     邮编:100875   电话:010-58808866     邮箱:psy-keyan@bnu.edu.cn

北京师范大学心理学院版权所有